2005-12-25 01:31:36*

這是我想的






我知道這樣的分開
不是個完美結局



但沒人有辦法









我想是我虧欠你
我想我會補回來







只因為不想承擔那份
可以在心理待很久的愧疚感


















當某一天
我不再對你好





我想不是還完了
那份虧欠
是永遠還不完的













我給過你的傷害  也是沒辦法彌補的
不管多少的言語 承諾 信任都是一樣的




它改變不了
































就像你給我的傷
會永遠在我心理

很久  很久




















一樣的
沒辦法彌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