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00:24:53雲漪

娃娃(下)

經過這一番驚嚇
小貓終於跑不見了
我們又找了二十分鐘
才垂頭喪氣地決定隔天再去找
結果才上樓就聽到小貓的叫聲
不過已經換到中庭那邊了
這下李阿姨那邊聽得可清楚了

晚上雨下得挺大的
小貓的叫聲也斷斷續續有聽到
結果今天早上反而沒怎麼聽到
加上雨越下越大
就有點偷懶想說今天先不管了

十一點半左右我媽要回娘家
想說先放些飼料給小貓吃
順便再找一下
我想說不太可能會看到牠
不過為了以防萬一還是拿了個簡易籠
後來繞了一圈果然沒找到
正準備分頭行動時
一個在中庭的歐巴桑把我們叫過去
說剛才還有聽到小貓在那裡叫

我趕快過去找,一樣沒找到
我媽說她要先走了
後來我又找了十分鐘才慢慢走回我們那棟
從前門進去準備上電梯
此時忽然聽到超大聲的喵喵聲
我趕快又從後門出去
一眼就看到小貓在後門邊的樹叢下!

我想我是不可能一個人抓牠
只好又叫我弟下來幫忙(還好他在家)
二人在雨中圍捕了一陣
小貓就一直繞著大樓的邊緣逃竄
我們二人都淋濕了
反而越加地不甘心就這樣回去
最後小貓躲在我家樓下一樓老頭外面的凹槽
那一段是那老頭有塞很多雜物的
小貓躲在雜物後面覺得很安全
反而不會說我們一靠近牠就趕快換位置
於是我又插過矮樹叢
二隻手臂整個掛在髒兮兮的雜物上
用抓娃娃機的方法把小貓給抓起來

哦~~當我的魔爪扣住那瘦小的身體的一刻
真的有種狂喜的感覺>//<
因為我已經先做好準備不管牠怎麼扭怎麼咬怎麼抓我都不鬆手
所以知道那樣等於是抓到牠了
結果沒想到牠完全沒掙扎
我們就趕快把牠弄上樓了

上樓我趕快把濕衣服換掉,頭髮擦一擦
進去廁所一看
我弟已經坐在那擦小貓了
也不顧自己淋濕的衣服跟頭髮
當時心中還真的滿感動的
所以我就拿了吹風機給他
讓他繼續把小貓弄乾
後來他也抱著小貓吃飼料喝水
看那小貓如魚得水的樣子
實在令人懷疑這一切都是場陰謀
其實牠本來就計畫好要來我家享福的~~~(指)

總之,現在我家又多了一隻小貓
比原先我估計的每三個月多一隻要晚了二個月(煙)
牠超愛撒嬌的,手一過去就用頭猛蹭
一點都不像昨晚跟今早那隻死命奔逃的小貓
我決定叫牠「娃娃」
因為暫定要叫我舅媽他們養
不過以後的事很難說啦
現在擔心的話大概會煩很久
先暫時享受小貓得救的喜悅吧!

我真的好喜歡小動物
跟牠們互動時的快樂,才是真正發自內心不帶雜質的
看著牠們的小臉
我真的覺得沒有愛情也沒什麼關係
或許我這個人可以靠跟動物的感情過日子呢!
人,真的好麻煩哦...唉
水滴 2006-12-21 21:21:36

我想我是醫院院長派的-_-
別再增加啦~~~

2006-12-18 23:48:40

當然先從上開始看啦^^”
好的...
好想去看看喔>/////<

雲漪 2006-12-18 11:17:02

妳是只看了下篇嗎^^”
還是說點閱紀錄有錯~~
等妳有空一定要來我家看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