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09:30:54芙米醬

誕生日。

 

 

絕對不是為了慶祝生日而早起的我。

只是因為,昨晚滑鼠臨時動不了,沒了可以消遣的事物,

所以只好去睡覺。

醒在4:50,娘的鬧鐘沒叫醒她,反而讓我清醒了。

 

一口氣看完昨天應該要看卻沒看的幾集日劇,

上FACEBOOK回回貼心的朋友們的祝福留言,

洗了娘的衣服,喜歡一大早聞著洗衣精飄出來的香,

泡了杯咖啡,喝完吐完,肚子一直餓著。

開了RADIO,突然聽到蘇打綠的歌,

唱著,這個時候,你有沒有想著誰.......

我想了好久好久........

 

 

殘念。

我沒有可以想念的人。

那個人,指的是可以跟我分享愛情的人。

 

其實到了這個年紀的我,

本來就不相信生活中多的那個人是不是真的可以跟我相伴一輩子,

所以有沒有這個人的存在其實我也很無所謂。

就算是今天屬於我的個人日子,

我也只想帶一本書,一個人去餐廳吃飯,

很平常的過。

 

原來,我很早以前就很習慣一個人。

重點是,我可以自己找樂子。

哈,光是這點,我想我是快樂的。

一個人也可以很快樂。

ふみちゃ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ね。

 

上一篇:自我紹介。

下一篇:牢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