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02:39:45芙米醬

瞎忙日記。



這兩個星期,是已經停課了,我還猛往學校去。

只有認真的去圖書館唸過一天書。

一次,專程去堵小堀。謝天謝地,隔天就收到他要出席謝師宴的回覆。

大概真的是怕了我。

不暪您說啊,小堀大人,這種磨人的嚕法,還真的只針對您而已耶。

人家王杯杯也沒讓我這麼辛苦哩。

不在乎天長地久,我只在乎答案有嚕到就好。

呃,我說:"你再不點頭答應的話,我就一路嚕你嚕到台南。"

這句話你可以忘了。有空我再去台南找你喝咖啡嘿。

感謝您。

再來,就是鬼打牆的致詞排練......明明又不是我要上台致詞....

反正,就好幾天得要去學校找教官報到。

真正累到發飆是,謝師宴。

兩個星期來,已經聽了約上千首的歌曲,耳朵已經出現幻聽了說。

每天忙到太陽上山我才睡。

呃,好吧,我又原形畢露,其實我是只睡白天的夜貓子。

還有啊,不出門我就懶得吃東西這個壞習慣也要改啦。

莫明奇妙,這幾天竟然瘦了3公斤。

明明我的小禮服就塞得下,我不是想減肥。

啊,一切的原因就是,懶。

眼看又要半夜三點了,

為了不要掉髮,又亂長白髮,

我應該要去睡覺了。

嗯,睡前再算個塔羅牌,看看有沒有新進展......

其實是,

我已經沒有閒書可以看了。

對了,下個月的二級考試,我看....算了吧?

又去陪考了我。

我,完,完,全,全,地,沒,唸,書。

A嗨喲~~

淮考証這幾天應該要寄來了說,

沒收到的話,表示,我,不,用,考,了,嗎?

是這個意思嗎?

唉。

睡覺去啦。

上一篇:筆友。

下一篇:R.P.G.

De 2009-06-17 20:22:57

感覺很豐富的照片,留下不少令人羨慕的記憶捏,要祝福妳畢業了,也看到抱著大水蟻的不雅姿勢呦,呵呵,開玩笑的!有些經歷還是自己得經歷了,我了解。點到京都的回憶耶,有FU哦。溝妹捏[日文啦]∼現在才進來你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