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02:39:46芙米醬

筆友。


剛剛在看書的當時,突然腦海裡竄進了某個好久好久好久以前的一個名字。

呵。是我這輩子的第一個筆友。

我記得,他是男生。跟我同年。好像有一個哥哥。家住台北。

書信來往的時間好像也蠻有一段時間。

後來為什麼失去連絡,我也記不住是什麼原因。

只記得應該是苦悶的學生時代,唯一的哭訴對象。

我好奇地在GOOGLE上搜索了這個人。

原以為應該不會有什麼結果,或許同名同姓也不一定吧?

呃!他竟然是名出色的藝術家!!

我想我應該不會記錯,隱約有我腦海中的影像,

雖然孩子的長相很容易變,

但他的細眼睛還是沈睡在我右腦最隱蔽的地方的那個樣子。

他的名字很特別,據我所知,重覆極小。

應該就是他了吧?

我只是很感動,自己在這麼久以後的現在,

還可以完整地想起他的名字。

我永遠都記得他曾經告訴我的笑話:

上廁所的A與B,兩人對話:

糟糕,我忘了帶衛生紙了...隔壁的,你有沒有?

有啊,不過我只有一張...這樣好了,我用A面,你用B面,好不好?

WJ桑,跟我的名字剛好倒過來的英文縮寫,

還記得我嗎?

很想謝謝你,伴我渡過功課壓力極大的國中時代。

我們應該有認識,那麼久。

知道你很活躍在自己的生活及工作裡,

不管我是不是你的第一個稱得上朋友的朋友,

我,真,的,替,你,高,興。


而好笑的,我們這輩子竟然沒見過面。


上一篇:心機。

下一篇:瞎忙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