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23:41:54芙米醬

愛情是種得不到的習慣。




在經過了這麼久的日子,我以為,你已經影響不了我的任何。

OK,我沒想像中的堅強。但我以為是。

我催眠自己是。

不然又能怎麼辦哪?我不是真心想要你。

只是,愛情是一種得不到的習慣。



左腦理智的告訴我,他的幸福我給不起,所以放他自己找出口;

右腦浪漫的回答我,那又如何?管它搶不搶有沒有道德,

反正在沒婚約之前人人權利平等.......

呵呵...要是人可以這麼任性就好了.....

要是事情可以讓我這麼胡作非為.........那麼,

我一定不做.......

太無聊了......旁人都算得準我的下一步想幹些什麼.....

被當成透明的水母看,感覺真是...不好....



所以啊....愛情啊......

就像是晃在驢子前頭的紅蘿蔔,

永遠是前進的動力,但它絕對讓你.......

吃------不--------到------

就是這樣才新鮮,是吧。





下次,換我當紅蘿蔔,可以嗎?



轉貼MSN 2005.03.29

上一篇:最後的約定。

下一篇:做夢的力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