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4 10:51:09高處不勝寒

這樣清高

  少林金羅漢
  169
  太陽快要落山了,天漸漸黑下來,素喜鼓足勇氣張了十多次 口,才吞吞吐吐的說出:“姑娘,你別說啦,這里不是你住的 地方,你是大學生,是國家的棟梁,不能只看眼前有點困難 就停止不前,要向遠處看,要想想你早亡的父母,再想想把 你養大的姑母,他們都望你成才呀,若是他們知道你剃度為 尼,在黃泉也不會安寧,你怎么對得起她們呢?”素喜法師這 席話說的這位女大學生立時茅塞頓開,她含著兩眶熱淚,喜 出望外的說:“大法師,你真是活佛,多虧你的開導,我的眼 一下子明亮啦,心也開啦,俺在寺住一宿,明天大早就回去 上學。”素喜法師喜出望外的說:“還是大學生開朗,阿彌 陀佛。”素喜說完,從衣袋里出一百元錢,遞給女大學生說:
  “姑娘,做個路費,回學校好好讀書。”然后吩咐弟子送她去 一尼住室休息,凡目睹這莊真實的出家人,都激動的熱淚涌 出,贊揚萬分。特別是南陽籍郭居士伸著大拇指贊道:“我走 遍了全國一百多座寺院,像上素下喜大和尚這樣慈善、這樣 真悟、這樣德高望重、這樣禪悟清高的還是第一次、第一高 僧呀!”長春籍王居士接著贊道:“別說是眼見,就連歷代的 小說、電影故事、僧道古今傳說的神僧,也沒有上素下喜大 法師這樣清高啊!”
  其二,素喜法師是一位百分之百的持戒模范高僧;佛門 規定凡僧者必須嚴格遵守“五大戒”,即戒殺、戒盜、戒妄、 戒酒、戒淫。戒殺:即禁殺害一切有生命者,包括不準吃一 切動物的肉;戒盜:即嚴禁偷他人和國家,企業部門的財物。 戒妄:嚴禁說半句假話或失去信用的話。戒酒:嚴禁一輩子
向您推薦:土城土地仲介  板橋快炒  板橋美甲  

抑制世界末日的怪論爲第一要 務。
被處以火刑。
就是 天災加上千禧年的信仰:
幾乎每個週末都到我家敲門,傳播福音。
青年人接受託付I帶同學得救
是耶穌基督的寶血。
延續了這個信仰的生命。
數百個高僧之首。
並向你的同學、同事傳福咅。
這樣果效就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