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2 23:46:59高處不勝寒

自己是多麼的恐怖。

它就是上主的形象,而上主是絕不會覺得難過。假如心靈實實在 在,你就可以看出你真正的自我形象,你可以感覺出自己的安詳 與喜悦。然而,當心靈變得污穢或不安的時候,你所看到的就是 自我的可怕反映,而認為自己是多麼的恐怖。
當人們覺得自己的心靈不安時,就立刻會設法去擺脱那種可 怕的反映。有些人服用鎮靜劑,有些人借酒消愁,也有些人去抽 大麻烟。我們有即溶咖啡和即溶紅茶,但為何沒有速成的安寧和 幸福呢?
我們想使自己的身體表現機能,所以要吃有機食物。而我們 的心靈難道就不應該有機能嗎?為何要使用化學藥品?不管它是 藥丸,是大麻烟,或注射毒品,它所帶來的安寧是由化學作用所 產生的。但幸福是自然的,你可不必去爭取或創造幸福,你本身 就是幸福了。
你也不必故意去保持内心的个靜。它就好像一碗水一樣。你 應該故意去保持水的平靜嗎?只要不去管它,聽其自然,它自己 就會靜止下來。所有宗教都談過此種同樣的事情,聽其自然,但 願如此,阿門。你不必要變成什麼,你所需要做的是順其自然罷 了 °
人們常常問我:「你信什麼宗教?你是否也談聖經、可蘭經 、猶太教義。你是否信印度教?」我回答説:「我不是天主教徙 ,不是佛教徒,也不是印度教徒,而只相信無為。我的宗教是無 為主義。我們對世界所做的損害已經夠多了,我們一定不可再造 成任何的損害,而應該把曾經做過的損害彌補起來就行了。」
95
向您推薦:三重獸醫院  三重動物醫院  仿古傢俱  

延續了這個信仰的生命。
都一一打開了。
徹底解決以福音爲恥的問題
一切身染災難的人
抑制世界末日的怪論爲第一要 務。
這樣果效就大了。
被處以火刑。
我們要與祂配合。
天使看著他,臉上滿了慈愛和憐憫。
少林寺方丈釋永信致悼詞

上一篇:這樣清高

下一篇:我是個哲學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