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4 11:48:22高處不勝寒

竹幕就是指中國大陸。

  115-神是烈火
  十五年前,我讀了 一本天主敎修女所寫的書。她是在蘇俄的一個修道院,在這個修 道院有一位非常敬虔的神父,這位神父時常用一整天的時間禱吿默想,所以在他與主這 麼親密當中,他與耶穌見過好多次面,耶穌也把許多在蘇俄將要發生的事啓示給他。早 在七十年前主就對他說俄國的沙皇要垮臺,共產黨要來接手。主也吿訴他,耶穌再來之 前,蘇俄的共產制度會完全瓦解,神要打開鐵幕,福音要傳遍全國,這事已經應驗了。
  神定好要做的事,第一是鐵幕,第二是竹幕,竹幕就是指中國大陸。
  印度有一個聖人,非常謙卑、聖潔,跟神很親近,他在靈裏到天上就像坐巴士到街 上一樣,天堂好像是他第一 一個家。
  主耶穌對他說:「關於中國大陸將要發生的事,我會逐步的將中國大陸的門打 開o J
  主耶穌跟他說:「最後,我要把中國大陸的門全部打開,我的僕人、使女,會到大 陸各處去傳福音。」這個就是神下一步要做的事。
  一九九三年,主耶穌要我禁食八十天,在第七十九天,我在異象中看到亞洲的地 圖,有雲彩從天上下來,雲彩停留在南中國海o雲彩掉到海裏起了許多浪花,海浪首先 打到東南亞,然後就打到亞洲各地,最後就打到全世界。
  當我正看著的時候,主的話臨到我:「亞洲是我的工作要運行的下一站。」
向您推薦:氣體質量流量計  板橋汽車旅館  新莊去眼袋  

你來這裏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