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1 16:21:42我們的獎項

又按了一陣子

李月荷無奈道:“我上次也聽太醫說過如若扭傷了右腳,卻可以在扭傷地地方尋到左腳的同一個地方,按按那個對應的地方,或可以稍稍消腫。只是聽說這樣,至于實行起來,行不行,卻不知道。”
  美景也顧不了那么多,自己按到右腳最痛的那個地方,便叫小宮女幫自己就在左腳的相應地方按了起來,按了一會,美景痛得直叫說:“左腳按著按著怎么也痛了起來了?”
  李月荷笑說:“痛就對了,痛則通,是有效果了。”
  美景聽了,便叫小宮女再按,又按了一陣子,停下來一看,左腳被按的地方竟青了一片,再看看右腳,腫地地方竟是消了一點了。
  美景站起來活動了一下,“喲”了一聲說:“象是沒那么痛了呀!”
  李月荷笑說:“你還是叫太醫給你開些藥敷一下妥當些,若是把腳拖殘疾了,可是不好呢!”
  美景說:“也只得明天再叫人了。我只不過是一個宮女,若為了我,在這大節下的,把正在團圓的人宣進宮來,還不嘀咕個沒完。”
  看美景說話比良辰爽朗多了,李月荷笑了說:“太后剛睡下了,你也歇歇吧!”
  美景笑嘻嘻說:“碧玉和蘭蘭都哄小公主睡去了?”
  李月荷點點頭說:“我因喝了幾杯酒,正叫人煮了解酒湯來,只得令她們先哄小公主去睡了。”
  正說著,宮女擺了茶具上來,李月荷便自已沖起了功夫茶,一邊說:“你還沒喝過我沖地茶吧?”
  美景搖搖頭說:“連太后也只喝過幾遭你沖的茶,我是什么身份?”
  李月荷沖了茶出來,笑著說:“如今我沖了茶,你賞臉喝一杯吧!“美景也不客氣,端了一杯細細品了,只說:“只覺好喝,要我說出什么名堂來卻是說不出來的。”
  李月荷也喝了一杯說:“好喝就行了,那里有那么多名堂?名堂只是說出來唬人的。”
  有些人是這樣的,只愛好名堂,而不懂好東西。有些人,懂得好東西,偏不知道好名堂。有時候也懷疑,究竟是好名堂重要,還是好東西重要。一種好東西,若不及時享用,過了好時期,失了好味道,人們還會給它一個好名堂嗎?一個好東西,若也擁有好名堂,但是過了好時候,沒有被及時享用,過了好時期,它還能擔著好名堂嗎?所以說,一些事情要及時,過了那時,將不再是那味道。心,也如是,過了那時,將不復那愛! 向您推薦:領帶  假髮  電波拉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