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1 16:20:51我們的獎項

 小榮佳也喝了茶

李月荷笑著說:“好,干杯!”說完一口喝完杯里的酒。
  小榮佳也喝了茶,一抬頭,卻見李月荷眼中似有淚光,又細瞧了一下,方說:“娘,你眼睛里有一個我。”
  李月荷低頭凝視小榮佳的眼睛,見她地眼中也有自己的映像。便輕笑說:“你眼睛里也有一個我!”
  宮女端上新蒸的螃蟹,李月荷拿了一個,摳了一點肉給小榮佳吃,自己來了胃口,連著吃了兩個大個的。
  又略飲了幾杯,畢竟憂煩國事,唐子儀只說要先告退,太后也沒了心思,便說:“既如此。都散了吧!”
  唐子儀略遲疑了一下,便帶了嚴秋水先走了。
  眾妃雖各各暗恨,但也自知嚴關山在外血戰,皇上無論如何也得籠絡著嚴秋水。
  李月荷自還是跟了太后回靜心殿,一路上沉默不言,蘭蘭見她臉色不好。便道:“娘娘,如今嚴將軍在外血戰,皇上自然得安撫嚴娘娘的心。論起來,皇上的心只怕還在娘娘身上。”
  李月荷輕笑道:“在我的身上又如何?你以為皇上對嚴娘娘就從沒放在心上嗎?對梅嬪就全是假意嗎?一個帝皇的心,就算沒有她們,他也不會只放在我一個人身上的。或許我曾得寵過,他地心也曾放在我身上,但跟國家比起來,我又算什么呢?”
  一行人緩緩回了靜心殿,轎子停下時。美景伸出手來攙扶太后,上臺階時,因太后轉過身子跟李月荷說話,美景竟在臺階上扭了一下腳。進了殿,脫下鞋子看時。卻已腫了一大片。
  因是節下。太醫院里的人大多回了家,只剩了幾個值夜的老頭。美景也不敢驚動,只叫小宮女扶了自己來到李月荷的寢室,悄悄說:“娘娘,可有什么消腫的法子沒有,如今太后手還未好,眾人連日不得空,我在這當口添腳傷,倒像是想偷懶似的。娘娘一向有法子,還請看看我這個怎么辦?”
  近身服侍太后的侍女一向有臉面,李月荷也不能怠慢,只得讓她坐下再說,一邊捂嘴笑了說:“我又不是太醫,雖有法子,也只是嘴巴里說得出來,卻不會操作的,還得去宣太醫來才使得。”
  美景急道:“好娘娘,如今就是不想鬧的人知,又去請太醫,只怕又得挨良辰一頓罵。” 向您推薦:四物湯  壯陽運動  隆乳手術  

上一篇:一行人出了門口

下一篇:又按了一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