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19:47:33㌔屁瑄ܤ

有沒有...

不是我想講

 

 

是我覺得真的夠了

 

 

可以給我自己一點情緒嗎?

 

 

我不想再壓抑

 

 

好累是真的

 

 

好想發脾氣

 

 

但是好像缺了什麼

 

 

缺少一種叫做勇氣的東西

 

 

真的

 

 

我不想在憋在心裡了

 

 

很難受

 

 

雖然大家也都只是聽聽我在講

 

 

但從未真正發飆過

 

 

生活受夠了一切

 

 

生氣是自己修養不夠

 

 

但我並不覺得

 

 

或許是表達對他人的一種限度

 

 

拜託

 

 

我想去練一種東西了

 

 

或許可以發洩一下

 

 

我累了

上一篇:怎 麼 醬 阿 ?

下一篇:討厭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