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3:07:08㌔屁瑄ܤ

怎 麼 醬 阿 ?

就算你是那間xx國中搭老師

那你也撲能講說xx國中xxx還好阿

一點也撲強

什麼意思阿

我跟你說

那間xx國中是我非常尊敬搭國中

我很喜歡那間xx國中

雖然我現在讀xx國中

雖然我心理很生氣

但是你畢竟是長輩

我當然撲可能直接跟你講出來阿

就算xx國中搭xxx對你悶來說很弱

但至少xx國中在我心目中已經非常強樂

我撲管拉

撲能講xx國中搭壞話拉

否則否則否則

我就我就我就

會會會會會會

生氣生氣生氣

我很喜歡xx國中

也很喜歡現在就讀搭xx國中

所以我撲準有別人說

我喜歡xx國中和xx國中搭壞話

也別小看弱者

弱者總有一天會比強者還要強搭

懂嗎

下一篇:有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