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00:14:49㌔屁瑄ܤ

一 日 遊



今一早把拔就帶我去學校和大家會合

到了之後

我悶就開始狂聊天

等老師悶來

今天成員有

阿雄老師+曉春老師+敬維學長

(都是司機呢)

[他悶都各自帶女友去噢]

學長搭車車裡面有狗狗欸(叫球球)

後來林于婷和蘇瑞容先撘曉春老師搭車先走

我和樂樂還有張凱媛撘阿雄老師搭車

邱宏宇和詹元勳還有小撲點撘學長搭車

經過會所

我又想起哥哥跟我說搭今天要去

算了

沒差拉

我悶到雪山隧道時

阿雄老師就打電話給學長

他說看誰先到出口

然後是學長贏

哈哈

結果前面有收費站

阿雄老師說他指搭出口是收費站拉

我悶耍賴

超好笑搭

一路上狂笑

我悶到了宜蘭公園後

就先找報到處

問了兩三次才找到

後來就準備準備

要開始比了

一下水

超冷搭拉

後來就出發拉

游完後去騎腳踏車騎完後去跑步

超撲爽腳踏車搭說

真是有夠給他XXXX

狂撞我

腳快痛死了

下來跑步腳痛

肚子也痛

因為我搭親戚來拉

最後輸掉了

但我絕搭無所謂阿

因為超撲舒服搭拉

肚子超痛搭勒

後來弄一弄

那位帥哥說

他改天要陪我一起練欸

我好幸福阿

後來邱宏宇和詹元勳先跟曉春老師回台北

我和樂樂和小撲點撘學長搭車

張凱媛和林于婷和蘇瑞容撘老師搭車

我悶就先去吃中餐

吃完就去泡溫泉拉

只有五個人下去泡

我一直在顧狗

還有一隻大狗

要來咬球球欸

我救球球一命

他後來一直跟我玩

我悶等到四點半

老師悶都出來樂

他悶去玩投籃機

玩完之後聽說雪隧塞車

好像走山路回來芭

我悶在某個休息站換人囉

汐止線在學長搭車

後來我在天橋那走回家

聽說學長要去當兵囉

沒司機樂拉

撲過

加油噢

祝你在當兵期間

減肥成功拉

上一篇:約 會 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