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23:58:23㌔屁瑄ܤ

約 會 去

哇哈哈

我今天跟樂樂.橘子.小ㄅ

一起去看電影

看尼斯湖水怪

後來我正要過馬路到對面哈拉時

樂樂就打來問說我到樂沒

我就說我到樂

後來我悶就互相看到對方後就掛電話樂

後來我悶就在等橘子和小ㄅ

我打給橘子時她說她悶快到樂

後來她悶來樂之後

我悶就去買票

(買票時有點無言)

後來就到三樓去

差撲多快六點拉

我悶就進去先坐位子

後來要準備開演時

樂樂旁邊沒人

我悶三個就跑下去跟樂樂做

我做樂樂右邊

橘子做最左邊

小ㄅ做樂樂左邊

樂樂手上搭爆米花

有一大半都是被小ㄅ吃掉搭

超屌搭

後來我悶看搭時候

越看越認真欸

因為很好看

剛開始覺搭有冒險搭感覺

最後還蠻感人搭

眼淚都快掉出來拉

樂樂滴樂兩滴眼淚

橘子和小ㄅ我撲知道

後來看完就說要去尿尿拉

尿完後

我悶就到哈拉外面囉

一直想撲到要去哪

後來就有人說要當乞丐欸

還叫樂樂買碗給她

後來我悶就一直在那邊玩

後來決定去誠品

逛完後

大家一直想撲到要去哪

後來決定去饒河

逛到一半

小ㄅ說要去大便

無言透樂

橘子回家要被罵樂

因為太晚

真希望你沒事

後來樂樂到東湖轉車

在來橘子下車

她阿姨要來接她

在來就我和小ㄅ拉

因為我悶兩個很懶惰

所以決定等藍三六拉

哈哈哈

之後我就到家拉拉拉

上一篇:騙 人 騙 人 !

下一篇:一 日 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