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 03:11:21牛大便

科學家說

 



圖中是在北極的科學家遇到肚子餓的北極熊聞到他們在煮東西跑過來



科學家說

北極熊都是左撇子

因為當北極熊在捕食海豹的時候會用右手摀住黑色的鼻子以便將自己隱藏在白茫茫的冰天雪地中

那為什麼他不把鼻子也進化成白色的呢為什麼不用左手摀住鼻子咧

也許是因為

They re loving it

 

今天我又去了麥當勞

破了新紀錄買了三大包共九十個人民 XD

回來的陸上

碰見草叢中串出一隻小白黃貓咪

以前聽老人家說晚上遇到黑貓咪是貓屎運的徵兆 那小白黃呢

我想也應該是貓屎運的徵兆

畢竟貓改不了拉屎的習慣

 

話說今晚麥當勞人頗多

難免工作人員有所疏漏

因此有的同學很義正辭嚴的在維護其作為消費者的尊嚴

但是卻苦了那些麥當勞的員工大哥大姐們

人家秒趕分趕把東西趕出來給你

你又不趕快來拿

累得他們氣急敗壞的嘶吼 又於心何忍

拿著東西苦苦等後其人等到心力交瘁的辛酸 試過的人都知道

是以好人難當半價難做

為了以後還有半價麥當勞

還請那些同學體諒一下他們吶

 

我想北極熊如果吃麥當勞的話應該會點麥香魚

你猜他會用左手吃還是右手吃呢

我猜喔

 

 

 

 

 

 

 

 

 

 

 

 

 

 

 

 

 

 

 

 

 

 

他會用嘴巴吃 XD

 

突然想起暑假和夥計YELLOWFISH共進麥當勞的那個夏光明媚的下午

對於YELLOW的改變

哥直到如今想來還是震驚不已

染了頭髮交了女友和滿口的超重捲舌開車送我回家 囧

巴馬兄說的CHANGE YES WE CAN

也許是對的

但是更多的時候不管CAN 或 不CAN 它都一定會CHANGE的拉

我們能做的就是改變CHANGE的方向

向著我們的期望

 

常有同學問我

诶你怎麼那麼喜歡吃麥當勞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

這樣說吧

為什麼向日葵那麼喜歡向著陽光

為什麼北極熊喜歡右手遮鼻而非左手

為什麼她喜歡他而不喜歡他呢

誠如前文所言

是因為他們就喜歡 BALAHBABABA They re loving it

這是一個RULE

THE RULE OF NATURE THE RULE OF THE UNIVERSE

這是大自然的規律宇宙的定律

天地萬物阿貓阿狗

抑或是像我這樣的外星生物都必須遵守的規律

根據RULE我必須喜歡麥當勞

但是RULE是會CHANGE的

所以根據RULE也許哪天我就不喜歡吃麥當勞了XD

也許哪天她就喜歡他而不喜歡他了

也許哪天向日葵就要變成向月葵

也許哪天北極熊就要變成右撇子了 HOHO

值得注意的是人類的RULE的變化是全宇宙最快的

而根據這個RULE我現在該去睡覺了XD

 

RULE會變是以人會變

吾輩之小小願望乃是在有生之年維持吾RULE之不變

 

 

 

 

 

 

 

 

上一篇:UP

下一篇:殉難

rato 2009-10-19 21:43:53

哥您的錯別字都不會讓您困擾嗎,,

麥當勞還有半價噢?
我以後的小孩認您做乾舅舅好不好
TA一定很愛跟你去balabababa咧

版主回應
痾 一搬來說是不會的 = =

有阿有阿 我今天上課的時候不是有跟妳說 orz

好阿好阿

可是現在有的小孩不知道為什麼不喜歡去麥當勞诶 = =
2009-10-27 02:4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