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9 20:55:01mosaic

結束過去的重逢

上週六應朋友之邀到台北去吃了頓飯,
一個曾經喜歡的男生,
跟他在電話、網路上總是能聊得很愉快,
見面時卻說不出隻字片語,
大概是那時很喜歡他,每字每句都琢磨著,
反讓氣氛尷尬不已,
上次見面是三、四年前看雷光夏的表演,
那之後再提不起約他的勇氣,
心中明白,連相處都不自在的兩個人,
不會有什麼發展的可能。

他在心中的位置,並非他個人構成的,
而是自己投注的傻勁讓那段時光無法遺忘,

這次見面是他提出的,
有點詫異但沒考慮太多,
因為我不再是當初的我,
除了外貌,心境亦沈穩許多,
就當是見個老朋友吧!

不知為什麼,見面的時候還是像當年一樣,
分外的安靜,討厭這樣感覺,
雖然我覺得自己變了,
但在他眼中我似乎還是當年那個古怪的女孩。

事後,跟他說了曾經喜歡他的事,
有點自私地只想丟下那段傻傻的時光不回頭,
讀不出他的心情,對我來說,
那段回憶真真正正的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