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12:13:48Ivy~mos

沒有標題之一


是一個難搞的人
原本說好要吃飯的地點 可以在騎車的時候臨時改變
常常和愛僕沒有目的地的騎車出去 總是想去哪就去哪
變來變去的 前一刻說要去吃飯 後一刻就逛起街來了
有時候我覺得我某接部份是雙子座
我想只有愛僕可以忍受我
所以我很喜歡跟她出去
因為隨便我要怎樣他都會接受
但是這些行為舉止只限於只有我跟她兩人而已
就連跟我的伴我也不太會這樣
因為以她的個性 會氣死 哈哈


是一個不喜歡勉強自己的人
除了在喜歡的人面前
所以我也不喜歡別人來勉強我
龜毛的我如果遇到跟我一樣龜毛的人
我就會自動離開
不想硬碰硬
而我的龜毛不是每個人都知道
我想只有懂我的人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