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12:20:09Ivy~mos

家人

早上和姊姊通了電話 告訴我家裡的ㄧ些事
聽了很難過 以前聽到時 常常會自己哭 也會在小an面前大哭
因為不是普通的難過 眼淚擦乾後 告訴自己不能在小an面前哭了
也不要在這樣哭了 所以好長一段時間 都沒大哭
很多時候想到家裡的事 還是很難過 也許是沒眼淚了
所以想到時沒有大哭 只有流淚
是被詛咒嗎?還是上輩子做了什麼壞事呢? 我不瞭 真的不瞭
還好有寶貝小an和親愛的妹妹(不是親妹妹)

最近這一星期吃睡都不正常 常常做惡夢
醒來後 總是嚇一跳 害怕 有種孤單的感覺
每當聽到家裡的事情時 就會更加促我離職的決定
想想換個工作環境或許對家裡比較好
換ㄧ份家裡希望我做的工作環境
但是目前的工作環境是我想要的
我很喜歡 也待習慣了 想到前幾年
家裡人一直希望我離職 講到我都火了
不過最近又講到要我換工作
我居然沒生氣 還好好的想了一下
妹妹跟我說 你不可能會離職的 因為有小an
也是啦!我也不能就這樣放你在這險惡的環境中生存
萬一哪一天你週遭的那些惡人又開始耍心機時 我想憑你那種個性是沒辦法的
還是要我這個軍師給你ㄧ些意見吧!
畢竟妳也是會依類我的喔(應該是吧!~哈哈 自己為是)

小an 2007-01-07 12:44:02

其實你真的想回家你就去
不用顧慮我
我是不知道我會不會變心
但是就算人每天碰面還不是會有變心的
我的想法很簡單 只希望妳開心
你能夠開心 我就夠了
縱使我們分隔兩地 我想有心應該可以走下去
那萬一有天我們真ㄉ分手了
我想也是命中注定
其實有生就註定有死 分離與相聚也一樣
我們只是換了一種方式提早了彼此的死亡
就這樣...哈哈ㄏ怪怪的論調

版主回應
我是不知道我會不會變心
上面這ㄧ句有問題
趕快改過來 吼~~~~~~~~
2007-01-07 12: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