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6 00:54:17我是”麥帥少

9/15迎新會~!

星期3

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 室設迎新會


就是”認學長姐活動



要先玩遊戲 在做一幅畫 才結束


那遊戲其實就是問答題

第一個過關的 只要答一題

第2的 要達2題

第3要 3題

以此類推


完全 第一題我們這排就對了 我完全沒聽到題目耶

痾 過了阿 那不是要到隔壁 學長姐他們班


其實我 非常緊張 (超級緊張)

心一直跳(跳跳跳)

要拿拼圖 找學長或學姊

找找找。不是不是又不是

看到了兔兔~(心想。兔兔找不到怎伴)

突然看到一張空桌 上的圖~不要是我的另一半

但是。沒人阿  我沒學姐嗎

轉頭 看看兔兔 。聽到另一個學姐說 他沒人耶 那我要我要

3年級的”世孝學長 走過來說 :你已經兩位拉 

那學姊還蠻落魄的。我又看了兔兔


世孝學長又說~艾倫。你也要兩個 妳收他吧 (心想。世孝我真的很愛你唷)

雖然我很臉紅 但其實我超願意(兔兔。我沒有不願意唷。我超高興的)


耶耶耶。是緣分嗎 哈哈哈哈


謝謝妳今天陪我去打工 陪我還幫我 謝謝

阿阿阿。那個”高羽 跟我家

              超近的


還是我家的常客!!!阿不是很巧~!


哈哈哈。有時候真的事要說緣分的 對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