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4 21:12:42我是”麥帥少

9-14。正式開學

阿阿阿。開學了拉

(萬歲) 自以為心中的吶喊



開學第一天就有體育課唷 。   那不是很累

是阿。很累  累到我上色彩學快睡著阿

在學校當然是有很多趣事嚕

我們班阿 加上我 有4支踢耶

(驚!!) 那不是很多~! 對阿 因為聽說2年級好像沒有(學姐說。兔兔說。艾倫說~)

我已經混熟一支 叫佳佳 很可愛的名稱 和我很像 (不賴。只是小我一號)

還有一支慢慢混熟說 叫水母(他的外號。本名忘了)是個很白的踢 彰化來的

最後一支 13號沒來今天來了 但下午又失蹤了(開學第一天就搞翹課。那不是很厲害~!)所以我不知名也不認識

在室設一A”也就是我們班 當中 有4個人加我 也就是5個人 是來至於同校同班畢業然後一起到”中國技術學院 也就是現在我所讀的學校!但本班 復興畢業的加一加 連同之前就畢業的 好像快要20甚至到20個人 那不是快一半

接下來第2多的就是 ”鶯歌商職 10來個八 但其中有4個很可愛 都做我後面唷 (兔兔眼力好不好。自個看看唷。別說我沒有提醒你唷)

再來就是一些零零落落的 我以為松山家商的會很多 (兔兔說他們班有很多個)我們班就一支 是個男的 避暑唷 安靜地咧 小眼睛 都悶悶的不敢說話 還說我和小手還有班代吵 是自己太安靜了八 去去去

班代 王婕琳 耶 我們之間的心結終於解開了 終於 又無話不談了 終於 我們說話了 你知道嗎 我真的很想哭 真的 是高興 哈哈哈哈 老天給我們一次機會 做回好朋友不是嗎 !!! 一定是的

拉拉拉。真的很高興 上課阿好久都沒有的感覺 有點點而經張又點點兒高興

但今天本班有個女的 緊張到昏了 下死我了。 我不是故意要放開你耶 是因為那樣不好下樓阿。對不起唷 害你嚇到了

阿。還有 我至今都不敢自己一個人去廁所~因為我會怕 怕人一直看我
我是 女的 怎麼一副我不是女的樣阿 我真的真的是女的 我只是寬了點壯了點高了點黑了點 就這樣阿 但我真的是女的。只不過我愛的是女的

呼。好累好累 開學第一天就是體育課~!真的很累人 害我一回家就睡了一下下

明天一早就有課耶~小手叫我起床拉不然我穩定會遲到的。下午還有迎新會唷 恩恩。明天在說 我現在要趣味我家可愛的寶寶吃東西了。






累阿。期待每天的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