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2 13:21:43(´・ω・`)おじさん

2018關西旅行PART2-8/9



這天要從吹田市移動到神戶三宮,跟上次見面4小時的女性見面,特地請她請了有薪假來陪我逛。
原本預計要到動物王國,但因為我上周帶另一個大阪女生去了台北動物園,前一天也到了nifrel去,暫時不太想看動物了,所以就調整行程在網咖聊天兼念中文。



先在生田神社求了水籤,戀愛運上寫說不要著急就會好轉。



然後在三宮的宅街新開的駿河屋買了SFC的魔誡聖戰,就在這邊的地下街吃了烏龍麵。



腸胃狀況還是不好,這個炸雞塊吃到我很難受。但還是勉強吃完了,整天下來也跑了兩三次廁所就是。







還是往動物王國方面的電車,到了神戶機場。因為這是國內線的機場,沒有在日本搭國內線班機的話,基本上不會有機會來,我也喜歡機場的氣氛。然後再加上這條電車,有點像東京的百合海鷗號,景色和車站的設計都很像。

購物、吃飯、觀光完後,最後行程是搭纜車看神戶夜景,但才下午兩點鐘,所以我就提議到網咖包廂聊天,畢竟一般的咖啡廳沒辦法躺下來休息。(*‘ω‘ *)









夜間票可以逛的區域比較小,但如果沒體力再加上只想看夜景的話,我比較推薦夜間票,因為才半價。夏天這種花園應該一堆蜜蜂飛來飛去,我實在也有點怕((((;゚Д゚))))
上面有很多花草類製品,女生應該還喜歡來逛的,只是價格真的就...
纜車的速度蠻快的,也沒有像台灣的貓空纜車那樣高高低低虐心,高度算還好(不過我朋友還是很怕),從山下到山上應該不到10分鐘。不過中間有段風很大,車廂一直搖晃還是讓我捏把冷汗。









晚上的燈飾有點讓人小失望,但重點還是夜景就是,這個地方高度比較中間一點,再加上左邊有座山?
總之照片拍得不是很好(這次全程也只用手機拍就是,減少行李重量)
或許六甲山那邊的高度較高,可以拍到更好的照片吧。







晚餐吃比較好消化的粥。不過有點黏稠,還是台灣的好吃。
小籠包也普普通通,但酒很好喝就是了。(^o^)
吃完飯後就和朋友一起等公車,送她上車後就一路奔波到大阪的心齋橋的WBF HOTEL CHECK IN了。
到旅館時候已經晚上10點半左右,根本待不到12小時就退房...



這間WBF HOTEL價格不算便宜,一晚有破兩千台幣。裡面設備很新,但房間有點小,再加上離車站不算近,然後空調真的很髒,出風口沾滿灰塵,主機板上的濾網警示也一直跳,害我隔天早上起來也是狂打噴涕和流鼻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