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2 08:38:40(´・ω・`)おじさん

2018關西旅行PART2-8/8



不知道是我住的這家旅館的問題,一起床就狂打噴涕和流鼻水,所以就開了空氣清淨機。這家旅館的空調很古早,只能調低中高的風力,其他功能一切都沒有,即使調低還是很強,但也讓我很好睡就是了。
和朋友約在下午一點會合,所以早上先在旅館附近閒晃,附近只有一個公園和小型複合商業設施,原本想吃豬排飯,但它還沒有開,我的腸胃狀況也不好,所以就只有買了麵包,就回旅館吃早餐、盥洗、待機。
這次的旅行不是便秘就是拉肚子,看來以後旅遊還是吃清淡好消化的食物可能比較好。



從南千里車站有免費的巴士,可以到這個大型購物中心。8/8這天就預計在這裡待上一整天。很意外的不少事情可以做。



大失算的萬博紀念公園(現在再上官網才看到寫在中間每週三休園),只好下次再來了。



類似水族館和動物園混合的設施NIFREL,與五月去的品川水族館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這間。

先在EXPO CITY內仔細地逛和購物,然後進到NIFREL逛完後,先吃過飯再看電影(侏儸紀世界2),然後最後搭摩天輪,這樣就花了7小時左右,最後搭單軌電車到山田站後,和朋友一邊聊天,一邊徒步走回她家的車站。





晚餐吃的是御好燒,一個人真的很難踏入這類型的店...
比之前在東京吃得好吃,真不愧是本家大阪。
順便一提的是後來隔壁桌來了六個中國人,因為日英文都不通,所以點單困難,我想說好心幫他們點餐,最後花了5分鐘左右吧,跟店員溝通完畢後,連一句謝謝都沒有...
以後除了台灣人外我不會再雞婆了。(。-`ω-)







這個摩天輪比想像中的高,應該比美麗華的高吧? 連我到最高點也有點小緊張。但一圈的時間很快,官網上寫18分鐘。不過附近都是住宅區,夜景上不算太亮眼,但高速公路的車燈也夠漂亮就是了。

下了摩天輪後,就搭單軌電車到山田車站。徒步走到北千里車站(爆遠,但也因此多聊了一陣子)。




因為隔天要退房+移動到神戶,所以就趕緊回飯店休息兼整理行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