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0 11:30:48(´・ω・`)おじさん

即將結束的2016





又到了12月,有著我生日、聖誕節、跨年,這三個惱人的節日,如果有伴侶的話則是愉悅的節日就是(´・ω・`)
想想現在時間對我一點意義也沒有,因為目前除了還債人生其實真的沒啥目標,也沒有什麼在意的人之類的,每天只在物慾中掙扎...(最近非常想買13吋筆電)
為了暫時忘記單身跨年這件事,我已經買好了跨年到日本東京的機票了。非常奇怪,在台灣現在已經沒辦法一個人看電影和吃飯,可是到日本就不會在乎,可能是因為我可以以"觀光客"的身分來掩飾吧(但一人旅行也實在奇怪)
預計會到東京鐵塔倒數,如果有活動的話。因為這次會住在之前公司在六本木的住處,所以東京鐵塔徒步就會到,我想年輕人應該會往晴空塔或是新宿之類的擠吧,希望東京鐵塔人不要太多。
雖然這次去東京已經是第五次,真的感覺有點浪費,但除了跨年的選項之外,也想把之前留在公司住處的東西給拿回來,還有就是對六本木還是多少有些懷念(雖然只住了3個月),再來就是中野了吧,前些日子恰巧看到中川翔子的舊節目,有到中野那邊尋寶過,還有就是一直想到「夕闇通り探検隊」的聖地巡禮一下,日野市在東京的外圍部分,這樣反而也有不同氣息。其他就是預計購入poter的包包與皮夾,第二台sfc購入和其他未購買的懷舊遊戲,還有嘗試日本新年的首次參拜(神社)吧。
2017年也是我無法想像的未來,總之目前已向上司提出離職申請,但這個離"職"是從現在職務中離開,不過想去的部門還不確定會不會有需要,為了更有籌碼我會先做好轉移部門的戰略企劃,但無論如何薪資一定會比現在要來的低,所以才趁現在最後一次出國揮霍...(´・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