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00:09:24

‧捍衛.心牆

很久之前,當郭靜還不是郭靜,叫Claire時就聽過的一首歌。
只不過那時心底並沒有太大的感覺,最近反而有不同的感觸衍生出來。

或許當時聽的感覺是一首有點哀傷的暗戀情歌。
目標性的歌詞會是︰

“你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你會看到悲傷融化”


就歌詞本身來說,故事畫面是非常強烈且明確的。


但隨著時間的流轉,現下我聽到的重點反而是在︰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 因為有限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畫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地過每一天 快樂地看每一天”


認真的活著、這著每一天,享受這個世界的各種不同面貌。
以前任性的活著,感覺是一種狂放的叛逆,自以為的世界為自己而轉。
現在想任性的活著,演變成一種自在,沉浸在各式各樣的氛圍中。

當初的狂放叛逆是一種天真,現在的自在氛圍反而比當初更自由。

====================================================

一個人 眺望碧海和藍天 在心裡面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從眼前飛越 我看見了最陽光的笑臉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 因為有限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畫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地過每一天 快樂地看每一天

Wooh~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你側臉 有什麼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覺我懂你的特別



你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你會看到悲傷融化


你會聞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