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2 01:29:46

ITALY.狂想

我該如何稱呼妳呢? 慵懶的義大利。

在餐廳的角落燃起一根細菸,分享著孤獨的夜浪漫。
AMERICANO伴隨著TIRAMISU在我腦子裡狂歡起舞,混合著夜的迷濛。
我靜靜的思索,妳究竟是怎樣的面貌呢? 我親愛的義大利?

有著羅馬競技場的狂放與野性,我隱約聞到一絲血腥訊息。
下一幕我又將與奧黛莉赫本相遇,體會特萊維噴泉的神奇魔力;輕啜沁涼的甘泉,是否我就能再次與妳相遇?
午後露天咖啡座的悠閒,穿梭到Renaissance的思維模式;攤在溫暖陽光下的明朗華麗。
搖晃,是威尼斯給我的印象 ﹣搖晃在水上的親蜜浪漫體驗,威尼斯獨有。
步行到嘆息橋上,似乎也可以補捉到拜倫那無可救藥的浪漫分子,幻想著有天能和親愛的他在橋下親吻,使愛永恆。

一根細菸的思考又將過去,親愛的義大利,我還是無法看透妳的神秘面紗!
只能用混沌的思維為這個夜下一個簡單的註解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