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5 02:24:22mi

努力不當真

 

即使到了這個年紀

戀愛的時候    我仍像孩子般

就是會想把你的話當真

所以    希望不要隨口說說哄我

因為    我真的會掛記在心裡

 

你說    搬出來住的話

我可以跟你一起的時間會變多

但    其實我想問

你的意思難道是搬離她家

那    是分開嗎?

但    我沒開口    沒勇氣開口

 

我何嘗不希望能像昨晚擁著你到天亮

依偎在你身邊    感覺你的體溫

只是這樣也讓我感覺很安心

所以不禁想像著要是真如你所說搬出來住

那對我將是多麼奢侈的夢想

 

但我知道    那也許只是你隨口說說的想法

也許可能是個永遠沒辦法實現的想法

所以即使心中有小小雀躍著

也努力讓自己不要將你的話當真

 

說好只要你決定    就可以瀟灑地轉頭

即使再難過再不捨    眼淚不會讓你看見

因為是自己選擇了這條路    所以    不能後悔

 

 

 

 

上一篇:帳號被盜

下一篇:I 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