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7 10:46:38mi

不開心

 

當我聽到你說如果有看到的話

就幫我們一人買一個

 

也許你以為聽到這樣的話我會開心

但  我不會

因為那表示我在你心目中並沒有不一樣

就跟其他人全都是一樣的

 

雖然我希望自己在你心目中是特別的

但  一而再  再而三的讓我察覺

其實  一點都沒有特別到

 

你去休息不見得會告訴我

但一定會告訴她

你有什麼事不見得會告訴我

但是會第一個告訴她

我的順位永遠都在別人後面

 

既然這樣

不要有麻煩事才想到找我

不要需要幫忙才想到找我

不要需要工作才想到找我

 

請找你的得力助手

你心目中的第一順位

我不想再幫這種讓自己不開心的忙了

 

 

 

上一篇:吃醋

下一篇:帳號被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