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 09:50:42mi

副站長

 

頂著這個名稱上了兩天班

覺得就是一堆雜事要學

然後一整天好像都在瞎忙很多事@@"

 

 

奇怪的是我覺得很低調了吧(?)

但是大家傳風聲的速度遠遠高過我想像

似乎從我說不排斥的那刻起

就上上下下整個廠都知道我要接下這個工作的事

可是我卻從未對任何人提起過這件事

 

 

然後公司要收掉某一廠

所以將那廠的人員全數移到新廠跟我們這廠

碰到舊同事整個 fu 就是一個怪

原本是比我們高一層的

現在來這邊卻變成我們比她高一層

因為使用的系統跟機台操作方式完全不一樣

所以等於所有的事情必須重新學過

帶這樣的"新人"真不知該如何教起  冏"

 

 

雖然當初只是抱著想幫忙的心情接下這個位置

但  事實上似乎想得太天真了

只是  要是現在說要放棄也太不負責任

而且也太沒有勇氣了

所以只能努力再努力 

如果真的不行  那再來投降好了

 

 

 

 

上一篇:たった

下一篇: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