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9 09:52:23mi

四班兩輪

今天早上下班後

公司說要講解有關班制調整問題

從9/29(三) 開始 光復廠區要變成四班兩輪制

就是所謂的做二休二  而且不是暫時性的

那最大的差異  當然是薪資

不過夜班津貼還是維持8000不變

 

雖然說好聽一點

以後要是想加班多賺些錢

可以跟領班提出  然後算起來加班費會比現在多

但  現在的重點是  沒有貨

那怎麼可能有機會加班勒 = =

 

還有傳聞可能光復廠區租約到期即將收廠

要將人員全數移去竹南廠

當然這件事遭到全盤否認

 

想到要變成兩個班的話

勢必是要現有的三個班之中的一個班的人員拆開

分散到另外兩個班別去

這樣的話 .....

我這麼衰的人一定會被分到跟他不同班

然後他們三個  分在同一班

從此上班就絕對碰不到面 ><

 

想到這裡就覺得很不開心

雖然現在上班也是躲他遠遠地

可是  想到他也在這邊就覺得安心多了

感覺天坍下來  還有他會頂著

可是分到不同班的話

從此真的就是兩個世界了

這樣  在這家公司有何意義

我也不知道這樣的話  自己還可以撐多久 ><

 

不過我覺得他會鬆口氣吧

可以盡情地跟她們玩

也不用擔心我看到會不開心

然後從此就可以把我推開了

唉...............

 

 

還有一件事也很腦殘

公司問說有沒有意願調去竹南廠

然後有人問到交通車問題

我想說要是有交通車的話也許還可以考慮

結果交通車的發車地點只有三個

就是竹科廠  大同廠  跟光復廠 = =

我都騎車到公司了  那幹嘛不直接上班就好

還要再搭車去竹南廠上班

這樣上班時間整個要提早很多

神經病!!!

 

 

 

 

怎麼最近鳥事一大堆

好煩..................

 

 

 

上一篇:LV1

下一篇:たっ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