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11:13:24

好累噢

昨天晚上突然發生太多事情
我覺得我是個包袱
總是讓人感覺很沉重
大家對我的感覺是怎樣呢?

剛剛去剪頭髮了* 噢爺爽!
每次剪,必定有人問說,你多久沒剪頭髮了= =川
這個姐姐不錯噎 跟我聊的好開心
不知道我剪這樣會不會奇怪!?
對了 剪完頭髮出來的時候
我發現 有跟小頭毛 插在毛細孔 [靠]
拔出來還有點小流血 有點好笑…

下午要回家拿單子
還是去芭 去畢旅 不然到時候有人會失望﹢生氣
我只是不想增加我媽的負擔而已 就這樣子
不想在多說什麼了 而且
說真的 有沒有我都沒差芭= =川

現在的我一直在逃避
一有事情 就不想去學校
不知道我到底是怎麼了
我越來越不了解我自己
算了:) 就這樣逃避下去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