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0 14:07:03愛上女人的我

終於

前晚 我終於做了決定
是離開 也是留下
離開了我愛的你 也留下了我愛的心
我知道 你的愛 對我而言 是永遠的幸福
我知道 你的心 對我而言 都是我在保管
我知道 你的努力我都知道
只是 我選了她 選了一個對我不熟悉 卻願意花時間了解我的她
一個是熟悉我一年多的你 一個是願意花時間認識我的她
我知道 我的抉擇 很多人都會說 你真的很笨ㄟ
但是 我知道 每一段的感情 我都付出了真心在對待
但是 我對得起自己 我對得起我的心
因為我真的愛你 我也真的用心在對她
感情容不下三個人的位置
所以 我做了決定 所以 我選擇了她
我會記得 我跟你說過的任何一句話
我說過我會愛你
我說過我不會放棄你
我說過 當我身邊不再有人的時候
我會傾盡所有力量 去挽回你的愛
因為你是了解我最深的人
因為你是我的生活全部
我會記得你的愛 我會記得你的心
因為我不後悔我愛過你
因為我不後悔我記得你
你說 數學最怕遇上幾何跟三角
因為 人生幾何 戀愛三角
這是你說的 我也記在心裡
你說過的 我一直都記得
因為 我愛你 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