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01:51:07阿好

女扮男裝鬼影幢幢之《原來是美男》測驗題


果你對女扮男裝題材很感興趣;

如果你也喜歡看反轉電視劇和KUSO漫畫;

或者你只是看過最近的韓劇《原來是美男》……

歡迎進入測驗,看看你的達人指數有多高!

請看完以下視頻後,回答問題:

(出處:《原來是美男》韓國分集ep15空耳版)


臉書心理測驗同步上映


【前情提要】
高美女假扮雙胞胎哥哥高美男,成為當紅男孩團體「A.N. Jell」成員;但是過程中事跡敗露,不僅男孩團體的其他成員:黃泰京、新禹、傑洛米都知道他是女孩,連黃泰京的螢幕情侶「國民妖精」都知道他是女孩!


一、美女OS:院長修女,美男哥就要回來了怎麼辦?我不想放棄男裝!我不想回去過大嬸的日子啊~
請問:美女假扮成哥哥美男的原因是:
1.         為了查清身世之謎
2.         為了勾引名妓
3.         因為她患有性別同一性障礙症候群
4.          因為她帶胸赴義

二、狗仔問妖精:高美男、高美女,你都跟他們有一腿吧?還是其實你是和黃泰慶、信宇、Jeremi在一起?
XX小姐聞言,心中OS:呃啊被你猜中了(昏倒,現出圓形)
請問:XX處依據韓文原音,應填入以下哪個名字:
1.         蘇絲黃
2.         萊姆綠
3.         黝黑
4.         超級白

三、美女若有所思,看著房間裡大大小小的星星,她心想:該是時候了,我要前往京都尋找五芒星。晴明我來了(遠目)
請問:以下哪個人不曾女扮男裝過?
1.         上野田廢
2.         安倍晴明
3.         天海右膝
4.         李遙遠

四、馬室長和Cody王正在泡蔡國強。
    Cody王:這戲也演到15集了,按照韓劇老梗,你也該向我告白了吧(白眼)
請問:本劇不包含以下哪個韓劇老梗?
1.         假小子
2.         假鼻子
3.         假戀愛
4.         假父母

五、妄想室長本日劇碼:Jeremi巧扮梁山伯,唱黃梅調取悅高美女。
請選出最適合Jeremi的歌詞:
1. 我是隻呆頭鵝
2. 你真美女我太歡喜
3. 我一見你就討厭、再見你更傷心
4. 姓傑名洛米,家住首爾城~

六、妄想室長第二幕。
信宇:親愛的,金馬票根星巴克買一送一喔!來親一個!
美女:少說廢話快把咖啡給我端來(丟書)!
請問:以下假小子的必殺技,是美女不曾使用過的:
1.     藉寵物拉近距離
2.     對著瀏海吹氣
3.     和男主角一起Share House
4.     萬用綁胸布

七、妄想室長第三幕。
泰慶:為什麼人家的婚禮外景可以去關島蛤(飛踢)!
美女:直樹,不要走!(抓抓)
請問他們出外景的地點是:
1.     郁陵島
2.     濟州島
3.     台灣島
4.     沖繩島

八、美女站在海邊,若有所思地說:你們知道我真正的身分其實是喬琪姑娘吧!我是不可能愛上亞伯和亞瑟兩位哥哥的!雖然羅葉是個體弱多病吃甚麼都過敏的傢伙但是……
請問,這位體弱多病的羅葉,對哪種食物過敏?
1. 豬肉
2. 兔肉
3. 萊姆
4. 蝦子

九、黄泰慶:(對慕華蘭)其實鄭野根本不愛你,而是選擇了李子櫻對吧?
請問慕華蘭還演過哪套連續劇?
1.     薔薇之戀
2.     明成皇后
3.     善德女王
4.     花樣少年少女

十、信宇(對美女):其實我一開始就知道你是女的,因為我就是掃子,朱莉那傢伙實在是太笨了!
請為以下靈獸依照靈驗度排序:
1. 裕次郎>掃子>朱莉>Jeremi
2. 掃子=朱莉>裕次郎>Jeremi
3. 裕次郎<Jeremi>掃子>朱莉

十一、(在海生館的夜寢通道)夜盲症的黄泰慶:來者何人?是馬室長嗎?
      美女答:不是,我是Anna
 請問:美女在網路上的化名是:
1. Larry the Doctor
2. Jude
3. 豬兔子
4. 普莉呂語太

十二、泰慶將信封交給美女,美女從裡面拿出了允兒的照片。
黃泰慶說:高美男,我允許你整形成這個樣子。
 請問劇中A.N.Jell模仿了哪個偶像團體?
1. POP
2. SNSD
3. NDSL
4. FCUK

(我們下星期一來對答案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