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23:06:45【小犽】

其實在和自己說著

很多事情事從自己口中一直在說著

說著"我會很好" "我可以" 這種話

說著"我好生氣" "真的夠了" 這種話

就算妳知道妳應該這樣子

妳卻做不到的時候

它們會一直出現在妳嘴巴上

是自己下意識的讓自己去告訴自己妳要這樣子

 

就像我要我自己把貼貼撕了

從之前就這樣子說 但我沒做

現在我做了

簡訊一直說該刪了 但一直都沒刪

但現在我刪了

 

 

留著那些做什麼呢?

當初對方都如此了 我何必堅守自己

這樣做是對的

早該這樣子了

不再讓過去束縛

 

至於那些還存留在現實中的物品

就擺著吧

雖然有些佔空間

但那些位子還是它們的位置

 

 

我笑著肯定著

這次我學會了向前走

 

 

 

從此之後

就是普通的朋友了

比以前還要更普通了

 

有時候想著 朋友過然不適合當情人

當愛情中的傷害造成了

友情也逐漸被摧毀了

這樣一點都不值得.

 

 

 

上一篇:p.r.n.的愛情

下一篇:習慣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