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21:56:03Peggy♩~

Christmas Eeeeeeeeeeeeeeeeeeeve

一個月過去啦!!!!!!!!!!!!!!!!
我的聖誕節要來了^^~
不過最近超忙的說,一直在忙一些雜歲的事.........
還要忙那個複習考=[
哎呀= =


算了算了~
美麗的聖誕節就在眼前~
我要用愉快的心情去迎接它才行=]


哈~
剛剛才從大潤發回來,我跟寶貝品涵提了好堆東西回來說~
還帶著一隻狗幫我們拿聖誕樹xD
6尺=180公分,好高壓!!!!
我們班有聖誕樹了X)


對啦!
去大潤發最重要的行程之一就是瞎拼那吃的!!!
黑喇黑喇!
我們殺去那個品涵愛吃的巴西什麼什麼麻糬那邊
品涵送我四個=D


然後~~~~~~~~~~~
就回家啦!!!!!!!!!!!!!
回到我溫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