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19:51:05Peggy♩~

飛碟!! (11/28)


話說今天清晨~

不到七點,我和同學一如往常的搭校車上學

到校之前一切順利

沒想到我下了校車,走了一小段路

對面是航訊大樓,我面對著它......

 

 

我抬頭望著太陽剛升起的天空~

我以為我眼花,我在航訊大樓上面看到一坨紅紅橘橘的東西

起先我以為是飛機,但飛機早上好像不會開燈?!

而且......飛機沒有那麼大趴的電燈吧@@?!

正當我霧煞煞之際,不到三秒的時間,它就不見了!!!!!!!!

 

唉唷!!!

這當場把我下了一大跳

站在我旁邊的其他三人都被我嚇到了說~

 

 

ㄟㄟㄟ

我是真的看到了!

你們要相信我呀~

 

 

 

結果不但很少人相信

還有人告訴我他看過尼斯湖水怪=口="

然後又有人說我要被外星人抓回去認祖歸宗 ........

各種想像不到的說法我懶得打了 =333333="

 

 

總而言之~

我真的看到了= =

這輩子我看過兩次,但第一次好像是夕陽的餘暉.......

這一次不騙你們啦!

我親眼看到它消失哦!!!!!!!!!!!!!!

 

 

該說我幸運嗎?
其實不盡然,我發現自從我看到那個以後

人整個有點怪的.................

 

 

 

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