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17:41:53Peggy♩~

若為吃冰故,通通皆可拋......

炎炎夏日最愛做的事之......製冰機壞的真不是時候
今天心血來潮想喝點冰冰涼涼的冰開水
結果抽屜一打開
哇靠 =口=
沒有半顆冰塊是怎樣?


整個人很想講髒話,不過為了保有一點點的氣質
所以憋住這樣
不過這真是太氣人了,雖然昨天晚上才去吃了一大盤刨冰
不過那一點點東西是很難一次過癮的
想到就嘴饞......
整個人氣到一直踢冰箱ˋˊ


想說去看電視消氣
不過整個人還是一直在賭氣,跟那杯一點都不冰的水賭氣
嘴巴一直用氣音ㄍㄧㄠˇ它
ㄍㄧㄠˇ到受不就拿電話打了一個號碼很長的海外電話
沒辦法,有時候在家無聊就打電話去騷擾老爸老媽
完全不在乎國際電話多貴就聊10分鐘不等xDD
我倒希望他們是去美國不是去大陸呢 ˋˊ
全家搬到美國我一定不說二話xDD


唉......講到哪去
我是想打電話去跟老媽訴苦的,哈哈~
很順手的撥了那個爆長的號碼,不知道什麼時候背起來的xDD
電話通啦!!!
...........
某些部分省略
老媽倒是叫我去看冰箱抽屜上面那個分離式水盒裡面有沒有水
笑死了原來不是製冰機壞掉
是那個他媽的水盒完全乾涸了xDD


不過為了裝那個我還是搞了快一個小時 =ˇ=
不是把水裝滿走出廚房的時候滑倒
就是在裝的時候把水東倒西歪的灑光了xDDD


這是...... 厄......
好吧殘念......

上一篇:無敵珊寶妹_*

下一篇:Bass嘉

其實在作夢 2008-08-14 20:38:02

埃唷!!~
你就拿一個托盤
把製冰盒放上去
這樣不就OK了=ˇ=
(臨時想到的0.0 不知道好不好用)

版主回應
那東西沒有你想像中這麼好用
因為也沒有我想像中這麼好用
2008-08-14 21: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