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9 16:22:24惠友品德管委會

第15屆會議記錄_第一次會議記錄

惠友品德社區第十五屆管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記錄 

惠字第 1100502 號 

一、開會事由 : 工作執行狀況與問題討論 

二、開會時間 : 110 年 5 月 2 日  

三、開會地點 : 會館地下室交誼廳 

四、出席人員 : 主委: D6 劉彥淞、副主委 D21 黃各利、財務委員:C1 趙維儀、 

               設備委員:D26 王蕙貞、安全環保委員:B3 許光興  

五、會議記錄 : 劉彥淞 

六、工作簡報與決議事項: 

I. 交接進度工作報告: 

A. 主委:  

1. 已於 4/23 竹東鎮公所辦理社區管理委員會管理負責人申請變更,取得公所公文, 4//27 國稅局辦理扣繳單位設立(變更)登記申請完成。  

2. 4/30 偕同前任主委與新舊任財委至郵局辦理社區帳戶名稱變更完成。 

3. 4/23 承章工程來檢查監視器短路問題(約 PM8:00~PM11:00),主委、安委、14 屆 安委陪同檢查,檢修後,有一條電源線短路(推兩個監視器),需要另外拉電源 說明 1:原先是 1 個插頭接了五條電源線,其中一條短路,造成五條都短路,插頭 不能插電,使用這五條電源線的監視器都沒電了,將短路的線移出插頭,大部分 的監視器就有電了。 說明 2: 監視器的電源,可以分兩段,第一段是監視器到花台泥土,第二段是走 暗線到社區警衛室。檢查後,是第二段的電源短路 

 

B. 副主委: 交接副主委工作事項任務。 

C. 財務委員: 目前活儲約有八十五萬,暫時不解定存。 

D. 設備委員: 汙水蓋 C3 處壞掉,已經處理好。 

E. 安全環保委員: 交接安全環境委員工作事項任務 

 

II. 事項討論及決議: 

1. 交接資料有一些歷年的舊資料,統一交給主委,鎖在會館地下室 B1 小會議室的文件 櫃內。 

2. 移樹付款,246,700 元整(未稅,無發票,開收據 )使用匯款付錢。 

3. 會館地下室防水工程,需下雨時檢查效果,如果效果好,再全部施工完成,尚未付款。

 

4. 監視器短路的電源線:承章工程評估未稅價為 8000 元,聯繫承章工程施工。 

5. 社區南側欒樹樹根造成人行道龜裂,先照相,再討論,考慮找泥作廠商檢查 

6. 修樹,安排在冬天。 

7. 汙水蓋 C3 處壞掉嚴重,(廠商報價 11,000 元/支, 21,000 元/2 支),應有問題的才處理, C3 已經處理完畢(打開方形蓋,清汙物,放回蓋、補 silicone),周圍住戶反映改善效果 良好。 

8. 崴碩合約何時到期? (安委查) 考慮不續約葳碩,改與承章工程簽約 國霖機電如果要換承章工程,需要確認消防執照問題,而且國霖機電規模比承章大, 非上班時間有排值班人員,才會有 24 hours 服務。 

9. 警衛的激勵獎金同以往,不變。 

10. 抽水肥: 每車多少錢? (主委再確認) 

11. 車道斜坡入口處照明燈壞掉,由於燈太高,不易更換。廠商建議更換吊掛式等組報價 4 萬多元……,待評估! 

 

    

                                                          惠友品德社區管理委員會 

中  華  民  國 110 年 5 月 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