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0 22:16:07ㄓㄤ。毛豬

20111030

被上帝修復建造的這一個月

我發現弟兄姊姊們的腳步都超前或是在主的道路中

努力追感中遺憾的是無法補回來我消失的那幾個月

但我沒有氣餒所以不斷的努力學習安靜在主中

再去聽祂的話和思想祂的話

 

這個月工作換到全新的職業當中

不單如此主也差我帶領認養第一隻小羊

透過我的小羊

上帝使我看到過去的自我

和對上帝的不解和討厭的地方

其實現在人的通病就是靠自己最實在

受洗以前也有這樣強烈的自我意思

老愛說為什麼不能做"真的自己"

但再與上帝相處之中了解那只是虛假的"真的自己"

因為在我裡面沒有上帝

那所看所做都不踏實不平安

每天都愁苦生活的重心和目標

每天都煩惱金錢的來源和使用

但主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祂還說:惡人當離棄自己的道路 ; 不義的人當除掉自己的意念 。 歸向耶和華, 耶和華就必憐恤他 ; 當歸向我們的神, 因為神必廣行赦免 。

 

這個月再次與上帝和弟兄姊妹的相處

深深覺得沒有上帝和弟兄姊妹的我是無法從跌倒當中被扶助

在基督裡我們是大家庭更是上帝的肢體

也是愛的團契

我的朋友們啊~如果你正在看這文章

要恭喜你(妳)因為要把這好消息給你

不管今天你外在或內在的不滿足

都可以尋求上帝的面

只要你(妳)樂意

祂必帶領也必祝福你(妳)及你(妳)的家人

上一篇:再次築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