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5 10:53:58ㄓㄤ。毛豬

回顧我的2009

一年一度的回顧偏又再次添上新的一頁,過去以往的回顧簡單來說只是個例行的寫下那年發生的事情;來不說的話及對未來的期待,今年當然也不例外。09年的過去並不是個結束,而是連接10年新的開端。

 

09年一月

把自己的房間從新粉刷

 

↑粉刷過程

 

和好朋友出去聚會

去了宜蘭民俗中心

 

  ←In宜蘭民俗中心

 

全臺灣人第一次的消費卷

我的高中同學jojo去了韓國,幾個同學就投資小錢幫她買過年的食物包裹

再來我用5年的0918正式停話不再使用,而我也把把去年發生的電話詐騙事情坦白寫下。最後一月底接到電話準備2月開始工作。

 

 

09年二月~六月

一下就把2月和6月擠在一起寫,原因是2月就開始投入拍片工作,二月初勘景時因為疲憊而發生車禍!雖然我沒事,但修車費用有6萬多

批哩啪啦的拍完了大愛短片,就去拍了五月天。

拍攝五月天音樂電影過程中,我也在度過自己24生日,還記得那天凌晨我們是在淡水新市鎮勘景,只是那時媽媽難得在台灣而我老姐還買了蛋糕,只是工作一忙真的沒有太多休息時間,只要是拍片的人都了解!拍完這部後來又緊跟著拍人生劇展。

拍攝過程之中,在09年的5月26日,我家的咪咪告別了牠的生活逝世了!對於我們家都是個打擊,當然我在之前的文章也打過,至於現在我只想說我還是很愛很想妳的張咪咪

 

09年七月~十月

這階段是我開始逃避電話工作的時間,原因是為什麼我只能說:阿尼基,抱歉在給我點時間,我會回去找你的!

剛開始對於拍片懵懵懂懂,只聽李建成老師說:要有熱誠。入行後每個前輩也說著同樣的話,而我一直努力的讓這火不滅。當然熱誠還是會有被磨光的一天,當熱誠不在,唯有的就是專業。但我專業嗎?不知道!說回到前面,我熱誠嗎?有但現在整再找燃料重新燃起。沒錯!所以11月的開始有了新的變化。

 

09年十一月~十二月

前面幾個月的沉澱和找出口讓我有了寫本的念頭,也開始偶爾變成和上帝禱告的人,但在跟上帝說話的同時,我不了解上帝是什麼?對祂充滿了疑問,於是我自己在10月底開始上網收尋聖經,但舊約新約來比我真的不懂差別為何,只懂得從頭看起,於是就看了創世紀。之後我再聊天室碰到的一個她,因為遇到她讓我有了名字。而後和朋友討論下決定把它寫成一個短片劇本,並成為了今天的〔發酵的微妙〕。

另外我在09年的11月底,在姊姊的邀請下去了感恩節團契,但那天我跟最要好的朋友吵架,因為跟她當朋友讓我感到非常疲憊,比起談戀愛還要累上N倍。原因是她永遠不了解我的想法,不是說我不願意跟她溝通,只是說了她也未必懂,漸漸的她就變成了我的玩樂朋友,每當有玩樂的時候她才會想到我!雖然高中同學變成朋友的畢竟不多!當然關於這件事情我也打在之前的文章過。自己的想法該說的都在那篇裡。

當然我也不是要說自己和對方的錯與對,只是想說自那天起我發覺其實上帝,我們的耶和華都有再聽我們述說每件事情,而那天的感恩節我認識到感恩節的由來,並且在一個有愛的地方感動熱淚,因為不管任何事情都是可以大聲述說,因為對與錯會被人批評之外,重要的一點是分享這兩個字的重要!從那天起,我準備好了成為上帝的子民,並高唱讚美耶和華的美!

11約左右我和我輕愛的親戚有小小的聚會,也看到3位很小又可愛的姪女們,也看到久違不見的其他親戚,但大多我都覺得他們老人說話真的很酸!!

12月的開始的國小同學來找我!讓我從這個月開始尋找起所謂的高中以下的同學們。當然這也讓我寫成篇文章,只是那時候我沒說起國中同學!只是沒想到我真的聯絡上江奕穎!OH~~感謝主,當然我希望今年2010年能碰到面啊~~~而在平安夜的夜晚,跟我同年紀卻比我大20天的姪女來我家住,那天我、姊姊和姪女3人參加完教會活動後回到家吃吃喝喝的聊天很開心。當然也聽到了些家族的事情(其實是八卦)

 

 

以上就是短短的2009年回顧,這次2010年我必定要完成我的劇本,同時希望今年能夠開拍。至於導演和製片的位子我還是需要好好的衡量一下!畢竟我是堅持製片制度的拍片人!

2010年我自己的願望就只有這樣!!其他我都把祝福身邊的人及用來讚美耶和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