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02:42:44ㄓㄤ。毛豬

回顧我的2008

首先我要先感謝這段時間陪我走過的每一個人

不管那時好跟壞都將是我的人生經歷

因為有你才讓我的人生更美好學習到更多

謝謝你們。

 

 

回歸主題

說到我的08年...只能簡單的形容<不如意>

從年初的車禍讓我在家修養四個月,一直到有了工作卻又斷斷續續有聲無下落,來去就像是個煙霧蛋

等到五月戲拍完後我常常跟朋友去夜店,大似揮霍著我的歲月,沉迷於不好的東西導致工作也不能順利去,精神亢奮到非常誇張,幾乎可以三天不睡!!

一直到了八月才清醒些...

不過更加百思不得其解的是我的人為了一個自己為愛的愛情而給予自己之外也找成家人的負擔,這件事情從去年到今年我都還沒有辦法完全解決,留了一屁股的載

那時候的人生簡直就是把自己給毀掉一般,痛苦的深淵讓我想自我了斷的念頭之外還有試著想要做一些不良的風範,最後都被我的意志力給克服

我的腦袋說:要是你自殺了,那最對不起的就是你的父母跟姊姊,他們那麼愛你這樣的關心你卻還不懂得去改過自新;努力的從跌倒中爬起,那他們對我的愛就是白費的!!

再來我的腦袋又說:除了父母之外還有關心你的朋友們也會覺得很失望,畢竟早在一開始朋友們就要你看清楚,也說了很多要你不要再去做不好的事情,但是你卻讓他們失望了!!真的撤徹底底的失望。

這段回憶...看來不好~~不過負面的教材也就當是一種教訓,只是賠出來的成本根本玩不起付不起。事情發生了就發生重要的是要再站起來。 

 

再來今年拿到的紅色炸彈還真不少...想想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去參加所謂同學和同事的喜宴,最早是2月Kenny哥的,中間的是9月煒喬姊的,最後這兩個是同天的叮噹和小連哥的婚宴。感覺很奇妙,一年當中既然可以拿到四個紅色炸彈...這也表示我還真的長大了!!雖然Kenny哥我沒去,因為那時剛好車禍在家,現在想想還挺抱歉的,因為帖子寄到我手上,去也沒有回禮就是我感到抱歉的地方。再來我要說的就是我同學~~~~哇!!還真沒想到既然要結婚了!當初收到這個消息真的是讓我非常驚訝!而且記得那天的告別單身party雖然就這過去...也是直得回味的啦!吳太太^^"

 

來說說今年的工作好了,當大家都覺得我再忙碌的同時...抱歉其實我都窩在家裡,今年的不景氣落到我身上當然自己也要因為當時的愛玩而負起這很大的責任。想想今年最主要的收入還是靠這兩組歌手的MV"辦桌二人組"和"陳雷"大哥這兩份MV拍攝工作,還有"海角七號"的最後兩個月的薪水來支撐我今年所有。

說到電影這份工作,抱歉我今年一部電影都沒接到,期望落空~~

雖然08年電影工作期望落空,但我卻看了不國片"漂浪青春"、"海角七號"、"囧男孩"、"花吃了那女孩"、"渺渺"。這些都是首輪就去看最特別的是書宇哥的"海巡尖兵"、"九降風"這是華納從新上映的二輪片當然要另外介紹嚕!!

除了看院線片之外08年因為沒工作讓我也看了許多DVD,如果要現在把片子一部部打上,可能會一大串片名~~~那就且看下回分解;敬請期待!!

 

 

 

最終最終...不免俗的又要再給自己一個做夢的機會,再人生的十字路口當中,我在08年徘徊要不要繼續做自已想要做的事情,要實現夢想的的確確是一條很艱難的路途,但這路上獲得了什麼樣的收穫那才是自己最開心的成就感;就當08年的十一月我懷疑我出來拍片之外還能做什麼,而我到底該不該繼續往下走,就算要走;到底要走去哪裡?其實也不知道,那到不如把握線有的去發揮,就是要堅持下去。

堅持夢永不滅~~~09年我要加倍跨步前去,來撿回08年的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