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00:50:26ㄓㄤ。毛豬

回來

14號妳趕著颱風天回來了!

15號的一通電話讓我知道妳回來了!

是我打電話給妳才知道妳回來了!

妳說妳有在機場打給我,只是我沒接到妳那通電話讓我知道妳回來了!


只是...

我們今天小聊的過程中,是朋友卻帶點曖昧..
不知是我多想還是妳也跟我想的一樣
電話那頭妳說想我!
問我有沒有..我回說不想妳的話打給妳做什麼!但是我真的很久沒跟妳通電話
電話中我問妳今天會不會上msn,妳說電腦怪怪的,不能登入

不知道你看到我之前打給妳的離線訊息後會有什麼感想..


現在知道妳回來,只求可以在見到妳一面。

上一篇:今天上午感觸特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