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10:43:59ㄓㄤ。毛豬

今天上午感觸特多

早上起來看手機上的時間顯示7點30左右,我再這時起床

起床後上廁所刷牙洗臉,對著電腦發呆~~~

今天15號啊!

在這個月之前的15號總是有另外的人陪伴,這個月的15號特別不一樣

昨天之前颱風似乎還想待在台灣不想走,遲遲盤旋在台灣上空,今早看新聞發現中南部的橋樑斷掉,找到一人遺體,橋樑斷掉導致週邊交通大亂

吃著難得媽媽的愛心早餐,幸福的感覺就跟早餐好吃的程度一樣不相上下

現在安靜的打著電腦,腦袋想著等等要去果子幫忙包cd音樂套票,一邊媽媽再說晚一點全家四人一起去外頭吃飯,只是我回答說我要出門可能沒辦法!

在這刻我喜歡今天的天氣,我愛今天的天氣給我的舒服感覺,以前18九歲的時候都喜歡在這個秋天時季來場戀愛感覺,不過今天不一樣,又回到秋天的一個人



今天出門一定要帶著LC-A+,把今天所愛的感覺拍出來~~~
秋天!我怎麼那麼喜歡這感覺~~~

輕輕柔柔涼涼的感受!

上一篇:大腦性向測驗

下一篇: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