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22:58:58ㄓㄤ。毛豬

又是一個病 Team

再問自己一次
是為了拍片而拍片還是為了賺錢而拍片

現在心想著想要為了拍片而拍片,但是迫於目前的經濟狀況,我必須改變城為了賺錢而拍片

工作也快要一個星期了!!這一星期我的心態一直不斷的的再調適中,尤其商業化的東西下,也許真的很可怕,那種壓力我說不出來~~~也總覺得這些人是病了,不是瘋了!!也第一次感受到自己真的還無法接受商業化下的工作模式,
但...這一切也不能去改變,那...只要做好自己該做的工作就好,也別太愛管閒事。

這一星期的工作我都要騎車去三立,一騎就要快一個小時,如果是塞車的話就要一個小時20分鐘。看看我打的時間就知道這路程還真夠遠的~~~遠到要吐血!!而且每次上9點或10點左右的班都會遲到~~~唉~~~我看下次還要再多提早個30分鐘出門,勉的又要遲到了!!!

今天是記者會,頂多就是去幫演員化妝梳妝後就可以結束今天的行程,收工的時間大約一點多,由於時間還早就和同事去喝茶聊天,聊的大多是工作的事情,有現在的也有過去的!!

其中有同事的一句話讓我不得不認同的,那就是"必須向國父和蔣中正低頭"

對壓!!就算我對於拍片的熱誠再多,終究還是要像這兩位偉人低頭啊!!!
尤其是碰到一個指為了賺錢而拍片的team來說,除了要屈服兩位偉人外還要遷就於這team...


錢...是我目前最為重要的,沒錢什麼都不是!!
就算我說過沒錢也要幹拍片,可是話說回來沒有錢怎麼能夠拍片勒?再說明白一點生活要怎麼過?社會是現實的,當然金錢也是更加現實的!!


再來對於現在的製作公司...我只能說~~~ ~~~無奈!!!

這個team是第一次合作,昨天出一個外景,同一個鏡位竟然不會一次拍完,反倒是照劇本一步一步的慢慢拍,讓我真的很搞不懂這位"外導",是第一次拍戲嗎?還是第一次當"外導"呢?果然今天聽到說,其實大半的工作人員,幾乎都是由這次的"總導"拉上來當頭的,聽到後我心理更加的為這家製作公司真的是非常的"經驗不足"

最後給
狗眼看人低    自己為是
獻給那個人總導和你老婆!!!!!!!!!!!!


對於這個病的team,我想還是偶爾作假一下的去做~~~一切做好自己的事情再說吧!!!

上一篇:天下第一味

下一篇:第二次外景

joy 2006-06-12 08:42:37

嗯。你10點打給我那時換我小睡一下^^”
工作唷...有種莫名其妙而冠上我錯
還有上課的事呀,我的頭頭(你知道是誰)
他極力反對我去上課,but我老闆卻很贊同!
卡在中間的感覺真的很差啦
不過我還是會去上課,因我不想到了30歲
什麼都不會!
我現在的心態也改了,本來我是錢拿的少
但我甘願做。現在咧..針對某人某些事
我會試著適時的,拿多少錢做多少事!
momo...有機會在跟你分享這件事吧
用打的很不好說,等你有空吧!

版主回應
我想你的頭頭可能覺得去上課學的東西還不如你現在這樣每天上班學的多。
但是我也懂你想要去上課的心情,因為我也想再回到學校去上課,去當學生拍學生電影的那種感覺,畢竟學生電影我從未參與過...so~~妳了的!!

好啊!!什麼時候和我說??反正你和我家裡都近,我下班去你家聊聊也ok!!記得約我吧!!等你喔^^”
2006-06-12 18:37:52
曾經失去的。我會找回 2006-06-11 10:48:40

唉。。
最近呀工作我也是遇上了一些問題
不過momo 還是要一起加油唷!
我有傳訊給你 有收到嗎?
內容是寫,工作如何?一起加油吧!
你上班的隔天就傳了= =||
聽你上面寫的呀,這個team有點瞎!= =||

版主回應
沒有哩~~~sorry先!

妳遇到什麼瓶頸尖??說說唄

不過打完這篇後我早改了心態...做好我自己的事情然後賺錢!!
管他瞎不瞎的,只要不礙到我就好!!
2006-06-11 21:4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