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00:06:48ㄓㄤ。毛豬

天下第一味

上星期第一次接了三立電視公司的新八點檔    天下第一味

工作也才三天而已,但是在第二天我既然有種恐懼感
這來自於自己和工作團隊方面還沒有調適好!!
感覺這一切都很死板版的另外就是被定的很緊,似乎沒有讓我喘口氣的機會!!

很怕這樣拍攝完畢下來我又要被定型了!!

但...這之後再說吧!!畢竟我現在不要在想說會被定的多慘會被定型後的我會怎麼樣,還是專心的做我該做好的事情,遇到情況就趕緊解決,我一定可以做的到的!!

雖然工作大多的時間都是棚內較多,可是棚內的冷氣真的是冷到一種讓人必須穿上大衣的那種情況,真的是冷到一種不行啊!!!

還有每天騎車上班都必須騎個快一小時才到達三立~~~媽壓!真夠遠的說,況且今天回到家幾乎下半身都被雨淋的一踏糊塗~~~唉~~~命啊!!

也不知這檔戲會不會真的接到完,不過些完一部戲是對自己還有對劇組的責任,自己要考慮個清楚。不過換個方式去想想,雖然這部戲可以拍上一年以上,這樣也不用愁工作找不到的問題,錢也賺的很夠,只是相對的體力上的付出就會很多,畢竟很操。再來之後也會變成on檔戲,到時天天就要操的更兇了!!!

好累好累~~~明天雖然是中午的班,但還是要多多休息去,畢竟身體還在感冒,還有疲憊!

嗯嗯...但是有工作的感覺還真不錯!!
平井夫人 2007-01-02 12:07:44

天下第一味真的很好看呢!

辛苦你們工作人員了!

新年快樂,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