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02:57:54ㄓㄤ。毛豬

發現到

唱歌無法真正打開我想哭的EQ
唯有和他人聊天
才能真正的舒發EQ
誰想和我一起分享我的內心話...

那個一人在哪裡?!

但當一唱到”假裝”
時...
沒唱到副歌
眼淚就落下
也不知道自己在難過些什麼
但就是想要哭



而我也發現到
內心
太陽雖然出現過
可是風冷冷的吹
烏雲也飄了過來
厚厚的雲層擋住了太陽的光線



最後我發現到
自己是一個

傻瓜的

無用的

懦弱的

固執的

沉溺的

該死的個性
說什麼面對不逃避
說什麼繼續不放棄
這一切一切的
文字遊戲
談吐對話
都是自己捏造的幻想吧!!
很恨也很討厭我這樣子
很峱該死的佔有慾
深入我的全身



再怎麼說
現在我是....

崩潰了!!



內心的瓦解
很久沒有那麼痛
自己誤以為妳給我久違的感覺
自己誤以為妳給我久違的痛苦


等的下去嗎???????????????????????????
不確定

還真的就是像夢中夢到的答案一樣???????????????????????????
當朋友

那所謂的”愛情診所”指出現在電影裡面嗎???????????????????????????
現實呢

上一篇:不是快樂也不悲傷

下一篇:是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