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01:29:39ㄓㄤ。毛豬

不是快樂也不悲傷

這幾天睡覺
總是睡到一半就起來
頭一件事情就是想到妳
急忙的看手機有沒有未接來電
急忙的看手機有沒有未讀簡訊
急忙的看電腦看妳是否上線沒
似乎把自己搞的神經緊崩到一種境界

前天我夢到
親口對妳說出:我們就當朋友好了!
這是我最想要做的最後決定嗎?
可是我自己很清楚知道我還是喜歡妳想要追到妳
還是”當朋友”是目前最好的抉擇呢?

記得我之前當過妳幾天不是很準時的鬧鐘
前陣子當過妳幾天部是很貼心的個人司機
不準時是因為我不是常睡過頭就是記錯時間
不貼心是因為我從來都沒有幫從外面開車門

自從妳和我說妳的秘密後
我也告訴了妳我一些秘密
我不知道妳認識我多少
反過來問我認識妳多少
我覺得妳是個很有自己主張的女生
不過偶爾還是因為太過感性而不知怎麼做決定
妳是個極度想要自由的女生
妳羨幕我一個人自由自在毫無拘束的生活
不過我告訴妳這樣反而是另一種孤獨
妳給我感覺到妳很重視妳的家庭以及妳的朋友
不管是家人還是朋友妳一定會擺在第一順位
這就是我認識的妳

接下來我也不知道要打些什麼!!
就連標題也想不到!!
這還真糟糕!!
Hahahahahaha~~~

上一篇:好...想妳! 想...見妳!

下一篇:發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