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8 01:23:32ㄓㄤ。毛豬

路痴與蝸牛!

我為了一個女人在煩惱;
她為了一個男人在懊惱。

她有事的時候我因該不是最後一個知道的人,
我有事的時候她也不會是最後一個知道的人,
因為她是個路痴,然而我是個蝸牛,於是我們互相互相。

我是她的最好垃圾桶,而她也是我最好的垃圾桶。
我叫肥子,她叫胖子!我們誰也不讓誰...
哈哈~~這錯號是我幫她和我自己取的。
不過...等等我先在這裡說明,她現在可算是個正妹(台灣正港的妹妹~~哈哈哈!)
以上第3段的內容乃是有真有假,別全全當真

說到妹妹唷~其實也要謝謝你,有妳這樣的朋友,哈哈~~也因為這樣認識了你的好朋友+工作夥伴,說真的她真的有些角度超級爆像范曉萱的說!恩。。。就這樣!哈哈哈~一定要扯到她!

好啦妹妹..其實男人都在這樣,說真的我也想過這樣,但是...我自己的良心也會過意不去,就以我來說我是個有色無膽的人啦!這樣懂吧!不過不管如何,我們還是會一直這樣互相支持下去的!看開點唄。。。


p.s.之前也又介紹過妹妹唷~~要是忘了,沒關係我提醒你,請只第7頁標題(可愛ㄉ...妹妹!)
還有還有~~妹妹在愛情國小的網址 --- http://love.youthwant.com.tw/3/default3.php?stud_id=200206764

上一篇:長草。。除草。。

下一篇:我是鬧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