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1 08:07:33ㄓㄤ。毛豬

又殺了一部戲!

920的凌晨時間不詳地點某廢棄漁港正拍攝完一部戲,
那時的我並不覺得殺青有什麼!
當下也覺得~啊!就這樣過去了唷?
時間快速的過去都還沒有到年底,
我就跟完兩部戲劇(1.tvbs-g-愛情合約2.台視八點檔-台灣百合)
但是我怎麼覺得在愛劇殺青的時候我感覺比百合劇殺青還要來的難過!
論時間長短愛劇我待兩個月多百合我才待一個月快兩個月吧!
恩~不會有股強烈的不捨!
今天上網看看堆積很久很多的mail也順便去看看愛劇的東西,
看到一些文字敘述我的淚水又不知不覺的留下來!
說真的之前再拍台灣百合的時候,
我常常會想起再拍愛劇的點滴,
還有再百合這部戲裡面我只知大概知道後面劇本的大綱,
我完全沒有看仔細的看過百合劇的劇本,
而且我也覺得當個服裝助理沒有什麼大的挑戰性,
而且我也覺得當個服裝助理沒有什麼大的發展性。

不過服裝師不是因該要知道什麼年代是需要什麼樣式的衣服,
不過服裝師不是因該要知道什麼年代是如何的去搭配好衣服,
不過服裝師不是因該要好好的配合導演的需要給演員穿衣服,
未什麼我們這劇組的服裝師卻是那麼讓人討厭到一種極限甚至到爆炸!
做做愛亂說話又愛大聲喧染不實的事情製照假的謠言給助理聽!
我就只能說真的事做人到一種失敗啊!

只希望以後別和她工作就好了!因為在她身上學的東西太少了!
現在戲殺青了,為自己期許一個好的開始。
~~~。..
結束不是真正的結束,只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但在新開始之前我要學會開車(要手排的唷~^0^~)還有睡大覺!




EnD。

上一篇:七月碰鬼~

下一篇:要去宜蘭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