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4 02:19:34ㄓㄤ。毛豬

公車

學生時期除了爸媽帶你上下學之外,唯一的交通工具就是撘公車!但是你再撘公車的同時你會再做什麼?你會在想什麼?

撘公車時我喜歡在到處看看,除了看看車窗外面的情況,有時兩眼也會到處飄飄的看著車的人,就像是看到你眼中很亮眼的人,你一定很注意的看她在哪一站上下車,甚至都會算好時間去等公車,就只是想看看她那麼一眼也好!要不然就是為了早點到學校是做功課,所以才要早起快快去學校抄作業,不知你是否也是這樣子,但這是我學生時期早起撘公車的樂趣!

這兩天我為了要去學校重補修,我都撘捷運在換公車,但是在這兩天當中,我既然發現到公車上也開始放著影像的廣告,讓我有點嚇到的說。。。因為再之前的公車是沒有這玩意的!所以我也會不自覺的對著影像發呆!就這樣發呆坐在公車椅上面晃呀晃的,晃到我該下車的地方!

還有說到公車有時候等公車等不倒是讓人最生氣的,但是更讓人發火的是,雖然等到不耐煩,眼看公車已就再前面的十字路口停止,想說等等一招手公車便會停駛的讓你上車,不料卻不是這樣的,反而快速的重你眼前飛過,並用手指著後面還有一班公車的手勢,真是心裡有夠XXX的都出來。

公車其實有時候還挺方便的說,但是要做一段很長遠的公車,我想那車子的座位一定要很舒服舒服,不然作起來會不舒坦滴!

End------------------------------------------------------------------------------------

上一篇:浪漫?

下一篇:沒有愛情+手機的日子